我從以前到現在爬山的次數應該再三跟手指頭以內吧,我竟然來挑戰錐麓古道,再去的前一天也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,因為有3000公尺要爬,剛開始上山大家的體力都還充沛呢哈哈

爬到一公里的時候有一個大石頭,在那休息喝個水拍美美的照片,很喜歡跟另外兩個woofer一起出來玩,就是很開心沒有原因

我這白癡帶了一雙好看卻不好走的鞋子來花蓮,一路上滑倒或差點滑倒好幾次,謝謝他們倆個都會等我還有在我後面覺得很安心

我們每次都活後前面的一大截,一路上停停拍拍,只要覺得哪裡漂亮就會停下來拍照


 

 

到了山頂之後真的很感動,感動的是我竟然爬上去了,大家一起吃午餐聊天休息

幸好我那天沒有打退堂鼓,真的一起爬上去了,錐麓古道風景真的很漂亮,一生真的可以爬一次,對我來說爬一次就夠了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iquefun 由你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